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爱钱爱到发晒狂!!

March 21st, 2009

近来越来越爱钱了。。。真的!他妈的,在这世界上,钱真的 ”死白“ 重要。少一点都不可以咯。
很多同时也相关的告诉我钱对他们目前来说很重要,不能缺少的“粮食”。 哈哈,讲真的,有的时候钱比任何东西重要 [除了家庭吧]。


当然,钱也比男朋友来的重要。 不开玩笑,钱不会令我不开心, 但是男友就一百巴仙有机会让我不开心,会令我担忧,也很烦。

没钱已经够我烦死了, 所以啊,我尽量不给任何事情令我烦。

就算男友有钱也很烦。一天到晚要“婆”他,不然一不留心就被抢掉。有着又那的。 他妈的,到底是自己差还是怎样!!! 哈哈,如果真的被抢也无所谓。因为酱的男人很烂!

所以啊,自己赚,自己花最好。那当然,有免费的更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