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等待是辛苦

Thursday, May 29th, 2008

从小就被灌输守时的美德,等待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,是浪费生命,是辛苦!!

到目前为止我还是保持我一贯的守时美德。但是阿,在科威特这没有时间观念的国家真的让我又爱又恨。

爱嘛就是不会摆臭脸。不是很紧急,不干事关重要,总之别太过份就好。
恨嘛。。。。在我的范围里还相当的多。尤其是文件,五分钟的手续要托延几个小时。有时候说好某某时间,负责的人居然回家了!!不然会要你明天再来等。妈的鸡!!!真的想杀人!!!
等,等,等!!!刚巧去年的斋期我就到了这里,整个月根本就是浪费!单单等公司的车就要花上几个小时。

凡是要我等就不好,是辛苦!!可是从等待里我学习了无所谓。这根本不是值得赞的好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